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32强23人大名单已公布 列强静待开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3日09:52

  本报讯 截止到北京时间6月2日下午18:30分,世界杯参赛32强的23人最终名单都已公布。

  根据国际足联的决定,本届世界杯32强的大名单必须在格林威治时间5月12日0点(北京时间5月12日早8点)前公布。而各国最终的23人名单必须在格林威治时间6月2日0点(北京时间6月2日早8点)前提交,最终名单上的队员必须出现在5月12日前提交的大名单上。不过,如果队内出现了重大伤病的情况,主教练仍然有权更换队员,且所更换的队员并不限于先期名单。6月4日,国际足联将在官网公布各国最后的23人名单。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