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

南非球迷理解弃用麦卡锡决定 佩雷拉已心中有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3日09:45

  □晨报记者 郭先春 黄宇龙 陈志强(南非6月2日电)

  摩洛迪落日的姆菲拉、莫罗卡燕子的诺姆维特、荷甲联赛特温特的帕克,这三个人的名气似乎都无法和英超西汉姆联队的本尼·麦卡锡相比,但见过大场面的佩雷拉还是在最后时刻,宣布放弃了这个南非队阵中为数不多的球星级人物。与英格兰掀起的关于沃尔科特落选的争议不同,南非球迷、南非媒体几乎一边倒支持佩雷拉的决定。媒体引用球迷观点表示:能做出这样的决定,意味着佩雷拉对率领球队实现小组出线充满了信心。还有评论认为,是麦卡锡一贯的骄傲和傲慢让他失去了征战世界杯的机会。《约翰内斯堡时报》在报道中称:佩雷拉需要满场飞奔的球员,需要在2、3秒内到达教练所指定的战术区域。对于32岁的麦卡锡来说,这有很大的困难。最近一次队内体检,麦卡锡体重超标,身体状态也不是最好,加上几位中前场攻击球员在5比0击溃危地马拉一战中表现出的能力,这些都成了佩雷拉放弃麦卡锡的原因。

  但媒体也同时对佩雷拉的决定表示支持,在对球迷的相关采访和配发的评论中,“佩雷拉心中有数了”变成了一致的观点。“皮纳尔将成为毫无疑问最重要的枢纽环节,现在留下的几位前锋显然已经达到了佩雷拉的要求,尽管小组对手很强,但麦卡锡的落选却让我们看到希望。”

  麦卡锡的妈妈在接受约堡时报采访时说:我说什么都不能改变事实,他离开了这个球队。我们只能接受这个伤感的现实。

  麦卡锡表示:入选国家队从来不是一种恩赐或施舍,我正在考虑是否还要继续我在南非队的生涯。在麦卡锡代表南非队参加的78场比赛中,他打进32球。

  和麦卡锡一样,兰斯·戴维斯也是从开普敦当地出道的球员,在媒体原先给出的预计23人中,并没有他的位置,可他最终意外入选。“我当时正坐在桌子前发呆,突然接到了入选的通知,这太意外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