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拜仁欲捍卫双冠王荣誉 范博梅尔不看好德国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03日09:44

    搜狐体育讯 刚刚为拜仁本赛季包揽国内双冠进行了庆祝活动,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已经还是展望球队在下个赛季的前景。内林格希望拜仁在10-11赛季能够继续保持国内的统治力,同时也能够保证俱乐部的收入。“我们希望可以统治德国足坛,简单的说就是继续包揽联赛和德国杯的冠军。” 内林格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

  当然,继续在欧冠联赛上缩小与巴萨,切尔西以及国际米兰这样强队的差距也将是拜仁的目标。内林格认为上赛季拜仁获得巨大成功,这为下个赛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不需要改变太多的东西,”内林格表示:“也许我们什么都不会做。人们总是呼吁我们引进球星,但是我们不能胡乱地到处进行采购。” 内林格认为将会回归的托尼·克罗斯以及布雷诺也都算的上是引进的“超级球员”。

  而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在荷兰国家队训练营中也不忘点评一下德国国家队。范博梅尔认为失去了巴拉克之后,德国队的南非之旅将会变得更加凶险。“想想看,如果我们也在失去队长的情况下踢球会是个什么样子。” 范博梅尔在荷兰4-1战胜德国队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加纳的热身赛之后表示。

  不过范博梅尔依然认为德国队拥有强大的实力。“他们也许打得并不精彩,但是持续性很好。” 范博梅尔表示。对于博阿滕对于巴拉克的犯规,范博梅尔认为这对于德国队长来说非常遗憾。“那样的犯规是对足球的侮辱。”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