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意大利球衣号码:最佳射手10号 皮尔洛获幸运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3日09:38

   人民网体育讯 随着23人的名单公布,意大利国家队稍后也公布了球衣号码,其中10号球衣给了本赛季意甲最佳射手迪纳塔莱,吉拉迪诺披上了11号,皮尔洛得到了他在俱乐部的“幸运号码”21号,卡纳瓦罗和基耶利尼分别是5号和4号。

  此外,里皮还表示:“科苏有可能成为这支国家队的第24人。”这是因为卡莫拉内西伤情还不十分明朗,一旦有意外,里皮敲定这位来自卡利亚里的前腰替补卡莫拉内西的位置。

  意大利队号码具体如下:

  1-布冯、2-马乔、3-克里西托、4-基耶利尼、5-卡纳瓦罗、6-德罗西、7-佩佩、8-加图索、9-亚昆塔、10-迪纳塔莱、11-吉拉迪诺、12-马尔凯蒂、13-博凯蒂、14-德桑克蒂斯、15-马尔基西奥、16-卡莫拉内西、17-帕隆博、18夸利亚雷拉、19-赞布罗塔、20帕奇尼、21-皮尔洛、22-蒙托利沃、23-博努奇。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