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热身赛巴西首战轻取弱旅 桑巴军团众将表现出色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3日09:28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 北京时间6月2日21:30(津巴布韦当地时间15:3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津巴布韦的哈拉雷国家运动球场展开争夺,巴西客场3比0完胜津巴布韦,左后卫巴斯托斯任意球破门,右后卫麦孔助攻罗比尼奥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右后卫阿尔维斯助攻埃拉诺锁定胜局。巴西下周一将同坦桑尼亚热身。

  第15分钟,埃拉诺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随后巴西开始掌控局面,但进攻方面面对津巴布韦的铁桶阵却收效甚微。津巴布韦第19分钟错失良机,本贾尼禁区内同蒂亚戈-席尔瓦相撞倒地后回传,卡努努10码处的近距离射门却偏出目标。第24分钟,巴斯托斯传球,罗比尼奥禁区前的劲射被西班达扑出。2分钟后,戈麦斯换下塞萨尔。第27分钟,姆索纳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

  第28分钟,马佩姆巴右路传中,卡努努15码处头球攻门被戈麦斯神勇扑出。1分钟后,卡努努右路传中,本贾尼头球攻门偏出。第36分钟,卡卡传球,麦孔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左脚射门被西班达没收。1分钟后,安蒂帕斯禁区前的劲射再度偏出。巴西第41分钟打破僵局,法比亚诺赢得右路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机会,巴斯托斯左脚直接射入左上角。巴西第44分钟扩大比分,麦孔精准长传,罗比尼奥禁区右肋12码处射入单刀。

  下半场,巴普蒂斯塔、阿尔维斯和路易松替补出场。第50分钟,巴斯托斯开出左侧角球,罗比尼奥远点18码处凌空抽射偏出近角。2分钟后,埃拉诺开出右侧角球,菲利佩-梅洛远点15码处垫射也偏出近角。巴西第56分钟锁定胜局,阿尔维斯同巴普蒂斯塔踢墙配合,后者脚后跟妙传,阿尔维斯禁区右侧无私传中,埃拉诺轻松打入空门,3-0。

  第58分钟,埃拉诺右路传中,罗比尼奥远点禁区边缘的凌空垫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60分钟,格拉菲特换下法比亚诺。津巴布韦仍未放弃努力,尼卡塔禁区内射门被挡,安蒂帕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65分钟,尼尔玛换下罗比尼奥。第72分钟,阿尔维斯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门将挡出。第77分钟,巴普蒂斯塔直传,埃拉诺禁区内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

  最终巴西3比0完胜,下周一将同坦桑尼亚热身。

  巴西出场阵容(4-2-3-1):1-塞萨尔(26',12-戈麦斯);2-麦孔(46',13-阿尔维斯),3-卢西奥(46',14-路易松),4-蒂亚戈-席尔瓦,6-巴斯托斯;8-吉尔伯托-席尔瓦,5-费利佩-梅洛;7-埃拉诺,10-卡卡(46',19-巴普蒂斯塔),11-罗比尼奥(65',21-尼尔玛);9-法比亚诺(60',23-格拉菲特)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