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用球遭各国门将围剿 众多门将:最糟的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3日08:18
  中新网6月3日电 南非世界杯足球赛(WorldCup)官方用球“普天同庆”(Jabulani)今天再度遭到球员批评。塞尔维亚门将斯托伊科维奇(VladimirStojkovic)抨击它是“所用过最糟的球”。

  “中央社”综合外电报道,斯托伊科纳奇于访问中表示:“这是灾难,我用过许多不同的球,有的会快速摆动或改变方向,但这是最糟的1颗。”

  他说:“它肯定对前锋较有利,会让世足赛的进球数增加。”

  他表示,这颗名叫“普天同庆”(Jabulani)的球,其飞行方向“难以预测”且倾向“快速下沉”。

  意大利守门员布冯(Gianluigi Buffon)周末表示:“我认为在如此重要的赛事使用这种球,实在令人汗颜。”

  巴西门将塞萨尔(Julio Cesar)语带讽刺说,这种球“类似你能在超市买到的球”。

  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Iker Casillas)认为用球“太糟糕”,曾表示“普天同庆”还比较像沙滩排球。英格兰的门将詹姆斯(David James)则预期“将出现过去从来不曾看过的进球”。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