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32强代表队巡礼 23人名单中众星云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3日08:21
  A组:

  南非

  墨西哥

  乌拉圭

  法国

  球队简介 球队简介 球队简介 球队简介

  主教练介绍 主教练介绍 主教练介绍 主教练介绍

  球星简介 球星简介 球星简介 球星简介

  23人名单 23人名单 23人名单 23人名单

  [ A组 ] [ B组 ] [ C组 ] [ D组 ] [ E组 ] [ F组 ] [ G组 ] [ H组]

  ·

  ·

  ·

  ·

  ·

  ·24小时热点体育新闻 动感美图 明星故事 奇闻异事评论精选

  ......................................................................................................................

  ...................................................................................................................... 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公布了世界杯23人名单,著名前锋麦卡锡因为状态不佳,被主教练佩雷拉弃用,英超埃弗顿队的前卫皮纳尔成为阵中最大牌球员。

  南非队23人名单

  门将:

  库内(凯撒酋长)、约瑟夫斯(奥兰多海盗)、沃尔特斯(马里兹堡联)

  后卫:

  布斯(马摩洛迪落日)、加克萨(马摩洛迪落日)、库马洛(超级体育联)、马西莱拉(海法马卡比/以色列)、莫科埃纳(朴茨茅斯/英格兰)、恩孔卡(亨克/比利时)、桑维尼(德班金箭)、特瓦拉(奥兰多海盗)

  中场:

  戴维斯(开普敦阿贾克斯)、迪加科伊(富勒姆/英格兰)、库博尼(德班金箭)、莱乔洛尼亚内(凯撒酋长)、莫迪塞(奥兰多海盗)、莫里里(马摩洛迪落日)、皮纳尔(埃弗顿/英格兰)、西巴亚(喀山红宝石/俄罗斯)、沙巴拉拉(凯撒酋长)

  前锋:

  姆费拉(马摩洛迪落日)、诺姆维特(莫罗卡燕子)、帕克(特温特/荷兰)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墨西哥主帅阿吉雷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阿吉雷已经在5月2日公布了一份26人名单,在5:1击败冈比亚之后,阿吉雷将三名球员排除在了世界杯阵容之外。

  多斯桑托斯兄弟此前曾一起入围26人名单,但是现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弟弟霍纳桑被排除在了23人名单之外。哥哥吉奥瓦尼此前也曾在巴塞罗那队效力,现在由热刺租借到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效力。

  两名后卫胡安-卡洛斯-巴仑苏埃拉和阿德里安-阿德雷特也未能入选23人名单。

  墨西哥23人名单:

  门将:吉勒莫-奥科阿(美洲),路易斯-米歇尔(芝华士),奥斯卡-佩雷斯(恰帕斯);

  后卫:拉法尔-马科斯(巴塞罗那),卡洛斯-萨尔西多(埃因霍温),弗朗西斯科-哈维尔-罗德里格斯(埃因霍温),里卡多-奥索里奥(斯图加特),埃克托-莫雷诺(阿尔克马尔),保罗-阿吉拉尔(帕丘卡),霍尼-马加隆(芝华士),埃夫拉因-华雷斯(美洲豹),豪尔赫-托雷斯(阿特拉斯);

  中场: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加拉塔萨雷),瓜尔达多(拉科鲁尼亚),赫拉尔多-托拉多(蓝十字),伊斯拉埃尔-卡斯特罗(美洲豹);

  前锋:卡洛斯-贝拉(阿森纳),吉勒莫-弗朗哥(西汉姆),巴勃罗-巴雷拉(美洲豹),瓜乌特莫克-布兰科(维拉克鲁斯),阿多尔佛-保蒂斯塔(瓜达拉哈拉),阿尔贝托-梅迪纳(瓜达拉哈拉),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曼联)。

  ·24小时热点体育新闻

  ...................................................................................................................... ......................................................................................................................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殷永建)据此间媒体30日报道,乌拉圭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奥斯卡·塔瓦雷斯29日在这里公布了该队参加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23人球员名单。

  在这份最终名单中,塔瓦雷斯排除了26日对以色列队热身赛中未上场的三名队员,分别是在乌拉圭民族队效力的冈萨雷斯、在乌拉圭河床队效力的罗德里格斯和在意大利卡塔尼亚队效力的马丁斯。

  塔瓦雷斯是国家队当天集训结束后公布这份名单的。国家队与乌拉圭职业球员联队还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排出的仍是3412的阵式,结果以5:2获胜。

  据介绍,乌拉圭队的核心球员是弗兰。全队30日休息一天,31日开始进行最后阶段的训练,并将于6月4日启程前往南非,开始世界杯之旅。

  乌拉圭队与东道主南非队、法国队及墨西哥队同分在A组。这是阔别8年后,曾两度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乌拉圭队重返世界杯赛场,也是塔瓦雷斯作为主教练第二次带队冲击世界杯。 新华网巴黎5月24日体育专电 尽管距离国际足联6月1日的报名截止日期还有一段时间,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24日通过足协网站正式宣布参加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最终23人大名单。他同时表示,将不会对现有名单做任何调整。

  此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防守型中场球员拉萨那·迪亚拉因被诊断出一种肠道疾病,最终无缘南非之旅。最近的队内训练显示,阿森纳队的迪亚比将有可能同里昂队的图拉朗构筑法国队的中场“闸门”。除了削减掉迪亚拉之外,这份23人名单同此前的24人大名单没有出入。

  “我相信剩下的23名球员,这些球员在训练营里的表现证明,他们有能力在南非发挥自己的水平。递交名单的截止日期是6月1日,不过我手中的棋子够用了,我的筛选工作已经结束,”多梅内克说。

  在这份名单里,亨利、里贝里、阿内尔卡、马卢达、阿比达尔等大牌球星都在其中,令人有些意外的是,马赛队的巴尔武埃纳和波尔多队的普拉尼也出现在名单之中,这两名球员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法国队23人大名单如下:

  守门员:洛里斯、曼当达、卡拉索;

  后卫:加拉、阿比达尔、萨尼亚、埃夫拉、克里希、普拉尼、勒韦利埃、斯奎拉奇;

  中场:迪亚比、阿布·迪亚拉、古尔屈夫、马卢达、图拉朗;

  前锋:阿内尔卡、西塞、吉尼亚克、戈武、亨利、里贝里、巴尔武埃纳。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