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南非世界杯热身赛 荷兰语葡萄牙队轻取非洲劲敌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3日08:38

  昨天凌晨,荷兰和葡萄牙分别进行了赛前第二场热身赛。最终人气球队荷兰4:1大胜加纳,葡萄牙3:1胜喀麦隆。明天凌晨,还有三场重量级热身赛将进行,分别是西班牙VS韩国、意大利VS墨西哥、德国VS波黑、

  荷兰初露冠军相

  从荷兰队表现来看,如果他们继续在世界杯中保持如此状态,他们将成为世界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在第一场同墨西哥的比赛中,范马尔韦克让之前参加了欧冠决赛的斯内德、范博梅尔休战,并没有派出所有主力阵容,但是却能够以2:1轻取对手,从比赛可以看出荷兰在本场比赛中,没有用尽全力。

  由于荷兰同喀麦隆一个小组,因此昨天他们的对手也是来自非洲的加纳。在这一场颇具针对性的热身中,范马尔韦克对全队6人进行了轮换,几乎派上了所有主力。最终库伊特、范德法特、斯内德、范佩西分别建功,最终以4:1轻松获得胜利。荷兰在之前的18场比赛中13胜5平保持不败。

  葡萄牙还欠火候

  0:0平佛得角,即使拥有世界第一前锋C罗,葡萄牙的锋线也不够快。而在昨天同喀麦隆的比赛中,尽管他们最终3:1战胜对手,但依然还欠火候。在这场比赛中,C罗依然没有破门。

  在葡萄牙所在小组中,有德罗巴领先的科特迪瓦,因此寻找喀麦隆热身也有对症下药的意味。其实喀麦隆实力并不弱,可惜的是由于队中头号球星埃托奥在第38分钟就被罚下场,让本场比赛的参考价值大打折扣。之后一直在场面上多一人的葡萄牙,并没有抓住机会狂攻对手球门。即使梅雷莱斯梅开二度,纳尼又锦上添花,但是以3:1对于葡萄牙来说只能算勉强及格。

  从葡萄牙的阵容看,队内拥有C罗、德科、西芒等一帮球星,但是面对缺少埃托奥并且还少一人的喀麦隆,他们并没有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如果在小组赛中,葡萄牙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恐怕出线不容乐观。毕竟他们身在有巴西、朝鲜、科特迪瓦的死亡之组,每个对手都不好对付。

  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