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32强最终名单出炉 英格兰队沃尔科特落选最意外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3日08:35

  昨天下午,随着最后一支球队澳大利亚公布23人最终名单,世界杯32强参加世界杯的最终名单也全部出炉。

  这次公布的23人名单,属于“尘埃落定”———根据国际足联规定,32强的31人大名单必须在北京时间5月12日早上8点前公布,而最终出战的23人名单则必须在北京时间6月2日前提交,除非出现重大伤病,否则不允许更换。昨天凌晨,巴西、西班牙、英格兰、荷兰等传统强队先后公布名单,让人意外的是,“小老虎”沃尔科特未能进入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法眼,他在最后一刻被剔除出队,堪称一大意外。另外,意大利主帅里皮也将博列洛和小罗西“开除”,而两位老将卡莫拉内西和德罗西则幸运赶上前往南非的末班车。随着32强最终名单出炉,南非世界杯正式进入倒计时,大战一触即发。

  本版文/本报记者 金鑫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