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梅西博客曝与贝隆“同居” 称现在过得非常舒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8:34

  2010年6月2日

  与贝隆“同居”

  正如大家所知,在世界杯集训期间我与“巫师”贝隆是室友。没错,我们俩年龄相差不少,可实际上却相处得非常不错。当年,在我最开始代表阿根廷国家队的那几场比赛中,“巫师”可是最先走近我与我交流的人,而且他也在2007年委内瑞拉美洲杯上给我提供了最多的建议。

  现在,我们之间谈论的话题依然很多,既有足球也有生活。我们现在(在比勒陀利亚)过得非常舒服,也满怀憧憬;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想我们会感觉更好、信心更强。这支阿根廷队拥有一个很出色的团队,这非常重要。 (有删节)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