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阵型大PK 比绝招:弃儿队更具有魅力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3日08:33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有江湖的地方,就一定有传说———在世界杯这个江湖,就有着齐达内的“马赛回旋”、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小罗的“牛尾巴”等传说,和他们这些老妖级球员相比,梅西、C罗们,似乎还缺少一些独门绝技。

  9年前,周星驰自导自演的《少林足球》风靡一时,师兄弟6人各显神通,上演了一场惩奸除恶的足球好戏。虽然是搞笑片,但其中的道理也很明显:出来混江湖,一定要有自己的绝技,就像周星驰的“大力金刚腿”、大师兄的“铁头功”———相对应的是,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放眼本届世界杯32强仍难逢敌手。同样仍然过目难忘的,还有小罗那出神入化的盘带技术,相比于C罗一根筋的猛冲硬吃和梅西略显简单的闪转腾挪,小罗脚下的技术更让人心悦诚服。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