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个性教练之多梅内克 法国队“不倒翁”永不辞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3日08:05

  多梅内克还没有从法国队主教练的位置上下课完全是奇迹。两年前欧洲杯的糟糕表现,法国球迷让他下课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但是,他却将坚持到这次世界杯结束,并且创造了法国队主教练执教时间最长的纪录。

  “我永远不会主动辞职”,这是多梅内克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这一次南非之行结束,他将真的下课,接班的会是布兰科。在大赛还没有开始就宣布接任者名单,法国足协以这样的方式来刺激着这名主教练。“我坚信,我们能再次杀进决赛”,2006年世界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多梅内克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一次他还期望着能继续奇迹。多梅内克这次将用进攻性的433代替以往采用多年的442阵型,与上届比赛相比,这次的法国队增加了里贝里、古尔库夫等新鲜血液,如果组合得好,难保法国队不创造神奇。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