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个性教练之邓加:缺乏激情 巴西教练最“冷静”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3日08:00

  4个前锋,这是邓加为巴西队配备的前锋人数,这个人数是所有豪门球队中最少的。这就是邓加的性格,与他作为队长捧起世界杯时一样,沉稳而缺乏激情。

  看过预选赛的球迷早已经发现,邓加的巴西队早已经不是以往注重进攻的球队,2002年作为队长的邓加享受到了防守反击带来的荣誉,这一次他将克隆当年的战术。在预选赛中,巴西遇到稍强对手时均采用防守反击,往往策划进攻的只有卡卡和法比亚诺,这个战术看上去有些死板,但是却往往有巨大威力。现在一个新的世界性难题是豪门球队最难破解的——如果巴西队先进球,我们怎么办?这就是巴西队成为本届比赛头号热门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