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啤酒狂欢季 3000人聚南湖全城狂嗨世界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3日07:59

  2010世界杯啤酒狂欢季系列报道之三 3000人齐聚南湖 全城狂嗨世界杯

  如果你没有机会到南非去现场感受世界杯万人狂欢的激情场面,那你一定要到南湖国际社区去感受一下足球震撼人心的激情释放。世界杯期间,南湖将打造一个可容纳3000人次同时看球的露天狂欢舞台。试想一下,3000人一起喝啤酒,一起侃足球的宏大场面,将会怎样激动人心?为了让每一个球迷都能轻松看球,主办方设置了42㎡LED超大巨幕,以及31台46英寸的液晶大彩电全程直播世界杯球赛。

  据主办方介绍,2010年成都啤酒节也将在南湖国际社区同期盛大开幕,每天将供应巨量冰爽啤酒,确保满足球迷激情畅饮,组委会还准备了包括喝啤酒比赛在内的各式各样小活动,只要你愿意参加,就能畅饮爽口冰啤!

  如果这些还不足以调动你的兴趣,那你在看球的同时,完全可以感受到南湖度假风景区内丰富的演艺活动:火辣的拉丁爵士乐、帅气的“世界杯先生”、异域风情的非洲鼓表演、激情的摇滚乐队演出、著名DJ的现场秀……据悉,在世界杯狂欢季开幕式和闭幕式上,主办方还将举行盛大烟火表演,届时,美丽南湖湖畔,将成为绚烂的世界杯不夜城。2010世界杯啤酒狂欢季更多精彩看点,敬请期待本报后续报道。唐文超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