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32强确定最终23人参赛名单 三狮军团甩沃尔科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3日06:51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参加南非世界杯32强的23人大名单终于全部揭晓,每支球队的名单都或多或少有些争议,而在这里面,英格兰“小老虎”沃尔科特最终无缘“三狮军团”的结果,无疑最让人感到意外。

  在卡佩罗的英格兰国家队名单中,前锋的位置被赫斯基、迪福、鲁尼和克劳奇占据,来自阿森纳的沃尔科特最终无缘南非世界杯。对于这个决定,“小老虎”非常失望:“我非常失望没能进入出征南非的阵容,但我完全尊重卡佩罗先生的决定。我愿意祝愿英格兰在世界杯上有最好的运气,希望他们能拥有一届真正成功的世界杯。”

  “小老虎”的落选的确令不少人失望,不过,认为卡佩罗做出了正确决定的人似乎更多,前国家队主教练维纳布尔斯认为“放弃沃尔科特,选择小赖特是一个明智的决定”。而在英国媒体看来,沃尔科特糟糕的传中质量以及在过去一年中有限的进步最终阻止了他的世界杯之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