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热身赛荷兰4-1加纳 “郁金香”提前绽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3日06:49

  本报讯(记者 张巍)世界杯还有一周多才揭幕,但是夺冠热门荷兰已经提前进入了状态:昨天凌晨在鹿特丹的德·库伊普球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荷兰4比1大胜加纳,“郁金香”已经提前进入了花期。

  荷兰的胜利非常轻松,库伊特、范德法特、斯内德和范佩西各入一球,皇马、利物浦、阿森纳和国米的四名球员很轻易地就找到了在国家队配合的方式。尽管缺少了埃辛,但有蒙塔里压阵的“黑星”加纳远远算不上世界杯中的鱼腩球队,但即便如此,荷兰还是可以打出4比1这样的比赛,这也让他们能够在小组赛面对技术特点相同的喀麦隆队的时候更有信心。

  世界杯还没开始,荷兰已经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但正是这一点让人担心:荷兰总是可以在预选赛和小组赛中打出让人瞠目的精彩足球,却总是在淘汰赛阶段让人扼腕,不知道这次早早进入花期的“郁金香”,又能绽放多少时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