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卡纳瓦罗西亚淘金 世界杯后自由转会阿尔阿赫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3日06:31

  本报讯 世界杯还没有开始,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已经找好了自己的下一个东家:他将在今年夏天之后转投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

  昨天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在自己的官网公布了这一消息,“俱乐部与卡纳瓦罗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由于卡纳瓦罗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这起转会将不牵涉到任何转会费,当然阿联酋人将给卡纳瓦罗比尤文图斯更多的薪水,否则意大利队长是不会轻易答应去西亚淘金的。而一旦告别欧洲联赛,卡纳瓦罗就将像巴蒂等人一样,在西亚赚一笔养老金后退役了事。

  除了卡纳瓦罗之外,阿尔·阿赫利还有更宏伟的计划:他们计划邀请老雷德克纳普前来执掌教鞭,而老雷本赛季率领热刺压倒曼城和利物浦,进军欧冠联赛的成绩,显然是他受到青睐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