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快报民间世界杯官网”攀比“人气 32强你挺谁?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03日05:52

  本报讯 昨晚打通“城院GAGA队”队长马赛赛的电话时,她有些吃惊:“我们不是被淘汰了吗?”尽管浙江第二届民间世界杯的赛场上只剩下了最后16支球队,但包括“城院GAGA队”在内的另外16支未能在小组赛出线的球队还有一场“附加赛”可打——输球可能是因为实力或运气不济,但比人气,谁怕谁?

  上周在浙工大踢小组赛时,32强中唯一一支女子球队“城院GAGA队”总是能得到最多的支持,她们的比赛往往都是全场的焦点。在强大气场的感染下,甚至连对手球队的替补队员都会不自觉地喊上一嗓子:“GAGA,进一个。”回忆起这样的场景,马赛赛笑出了声,并顺势给自己的球队拉起了票:“谁让我们是唯一的女子球队呢?支持女生踢球,就在人气球队评选中投我们一票吧。”

  从海选打到小组赛(还进了4个球),民间世界杯上的那些瞬间不停地在马赛赛脑海里回闪:“比赛打完后,一下子觉得冷清下来了。现在看起来让4个少了点,有朋友说男队就是让10个我们也赢不了。不过,这样的经历真的很难忘,和我们踢的那支老外队(东欧明珠队)很有风度,在这儿也替他们拉拉票吧,呵呵。”

  比人气,女子球队也许有先天优势,但杭州海外足球队和太阳队等强队也有自己的拉票方式——用实力说话。“足球场上是靠脚说话的。只要踢出精彩的足球,我们就能赢得更多的支持”,杭州海外足球队队长陈轩信心满满。

  都快在线·快豹宽频“民间世界杯专题”今起上线,你可以去看看小组赛的精彩视频和花絮,对号入座地为你力挺的球队投上一票。如果光看视频还决定不了把票投给哪支球队,6月5日到西城广场现场去看球吧,16强要从早上一直打到晚上,眼见为实后再做选择不迟。

  记者 赵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