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签约阿联酋阿赫利 卡纳瓦罗世界杯后阿联酋养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5:4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上届世界杯决赛点球决战时,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冷静的身影和最后夺冠后的狂喜表情还历历在目,一晃四年过去了,当年的队长也到了需要找块宝地养老的时候了。卡纳瓦罗已经确定在今年夏天告别尤文图斯,他与迪拜球队阿尔·阿赫利签下两年合约,世界杯之后卡纳瓦罗就将前往阿联酋迪拜掘自己的最后一桶金。

  昨天,阿尔·阿赫利俱乐部在官网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俱乐部与卡纳瓦罗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卡纳瓦罗本次转会阿联酋属于自由转会,阿尔·阿赫利不需要支付转会金。虽然本赛季尤文图斯战绩不佳,但卡纳瓦罗和布冯仍然是里皮在南非所倚重的老将,不出意外37岁的卡纳瓦罗也仍将会是球队的队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