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历史最强11人出炉 贝利齐达内意外未上榜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3日05:26

  早报讯 近日,南非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嘉实多正式推出专为世界杯设计的嘉实多指数球员表现分析系统,并根据新版嘉实多指数,甄选出史上最强11人。

  在这份史上最强名单中,盖德·穆勒与大罗组成锋线,贝肯鲍尔、泽戈斯·拉托、克鲁伊夫以及马拉多纳构成中场,而后卫则由布雷默、桑托斯以及法国的德塞利、图拉姆构建。门将由巴西门将埃莫森·莱奥担当。这份名单中,贝利、齐达内等人的落选让不少球迷显得非常失望,对此相关负责人作出了解释,“该系统比较客观地评价球员的表现,因此数据统计和名气有时候并不成正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