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卡纳瓦罗加盟阿联酋俱乐部 世界杯后赴中东淘金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3日05:25

  实习生 伍智超 早报记者 陈均

  近日,在阿联酋劲旅阿尔阿赫利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2006年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的名字赫然出现在显眼的位置:俱乐部与尤文中卫、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法比奥·卡纳瓦罗签约两年。

  亚足联官网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今年36岁的卡纳瓦罗以自由球员身份从尤文图斯队转会到阿尔阿赫利俱乐部。虽然卡纳瓦罗目前正在塞斯特里埃雷跟随国家队备战南非世界杯,但是过去数日,他的经纪人一直都在为他的俱乐部前途而奔忙,现在双方终于落笔达成协议。能够邀请卡纳瓦罗为球队效力,对于阿尔阿赫利俱乐部而言无非是一针强心剂,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阿尔·纳波达赫对这笔交易欣喜不已,“签下这位极具领袖气质的老将将是我们最重要的收购。”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阿尔阿赫利未能小组出线,所以今年下半年的淘汰赛阶段,我们还无法看到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在亚洲赛场的身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