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C罗没破荒赢球不完美 葡萄牙3-1喀麦隆仍锋无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5:12

  本报讯 靠着多一人优势以及中场队员的神奇进球,葡萄牙昨天3比1力克非洲雄狮喀麦隆。令人担心的是,以C罗为首的锋线依旧破门乏术。

  葡萄牙上周主场被佛得角海峡逼平,球队锋线遭到炮轰。昨天面对喀麦隆,葡萄牙头两记进球都来自中场的梅勒莱斯,一次是接西芒传球抽射,一次是在边路似传似射,球不可思议地小角度飞进球门。埃托奥早早被罚下,使葡萄牙在60分钟时间内都以多打少,但他们的前锋依然找不到感觉。被韦伯扳回一城后,纳尼终场前吊射破门,算是为前锋群挽回了一点面子。

  C罗在国家队已经13个月没进球,射门靴不知丢到了哪里。不过队友仍对他非常信任,佩佩表示:“C罗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几场没进球就会被放大,我们对他毫不担心。”媒体也很关心C罗的球荒,《纪录报》的标题是“国家队赢球,C罗没进球”,《球报》则认为,葡萄牙已连续7场未丢球,防守做得很好,“现在就看C罗能不能在进攻上也有所表现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