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新组合创新纪录荷兰4-1加纳 范德法特为难主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5:10

  本报讯 荷兰队延续着近来的良好状态,昨天4比1大胜加纳后,橙衣军团已保持连续18场不败,打破了荷兰队史的最长不败纪录。

  由于范尼落选,这届荷兰队没有实力出众的传统中锋,主帅范马尔维克另辟蹊径,让范佩西改打中锋,阿费莱顶替受伤的罗本打边前卫。荷兰少了冲击力和接应能力,却比以前更细腻。

  库伊特上半场首开记录,替补出场的范德法特随后大放异彩,先是单刀破门,随后制造点球,范佩西主罚命中。斯内德的精彩远射也来自范德法特的助攻,他开出的角球又高又快,斯内德直接抽射,复制了欧冠罗本攻破曼联球门的一幕。加纳仅由吉安扳回一分,荷兰4比1轻取对手。

  此前范德法特的主力位置已被德容取代,昨天他替补出场表现抢眼,无疑为范马尔维克出了个难题。主帅表示会考虑给他更多时间:“范德法特为进攻带来了纵深,他能在球队站住脚。”

  另外,丹麦队在昨天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中0比1败北,肯尼迪第71分钟打入了全场唯一一粒进球。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