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详解沃尔科特无缘世界杯内幕 卡佩罗不相信神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5:07

  本报讯 4年前,埃里克森决定带17岁的沃尔科特去德国时,外界对他的关注甚至超过了鲁尼,英媒期待着沃尔科特像欧文一样一战成名。务实的卡佩罗没有埃里克森那样浪漫,21岁的沃尔科特在他手下落选。

  英格兰昨天公布了23人名单,“该入选的”全都入选,只有沃尔科特的出局让外界感到惊讶。在卡佩罗看来,小赖特与列农和沃尔科特特点类似,他没必要带3名身材矮小的右边锋。年轻的沃尔科特表现出了足够的气度,“最后时刻被排除在外,我感到非常失望,但我尊重卡佩罗的决定,希望队友们有好的表现”。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认为, 沃尔科特应该入选国家队。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则支持卡佩罗的决定,“教练总是希望多带一些中后场球员,那些特点单一的攻击手,往往会成为牺牲品”。

  英格兰的23人名单中有4位前锋,后卫则占了8人。沃尔诺克挤掉了拜恩斯,稍微有点意外。巴里要到6月中旬才能痊愈,但卡佩罗不愿放弃这位中场多面手,毕竟米尔纳和卡里克状态一般。小将亚当·约翰逊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但卡佩罗不像埃里克森那么相信神童,约翰逊和沃尔科特一样,只能在家看电视了。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