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队23人名单“菜鸟”13人 青年战车锋线堪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5:06

  本报讯 在贝克确定落选后,德国的23人名单昨天也浮出水面。有13名球员代表国家队出场不超过10次。

  德国新人增多有很多客观原因,门将恩克意外自杀,巴拉克、韦斯特曼、罗尔费斯又先后受伤。初定的27人名单中先后有3人受伤,这倒减轻了勒夫确定阵容的难度,最后他只需要放弃贝克,23人名单就确定了。巴拉克受伤、弗林斯与勒夫闹翻,德国在后腰位置上出现了真空,勒夫只能将边前卫赫迪拉改造成后腰。锋线虽多达6人,但除了基斯林和卡考、其他队员本赛季不是状态不佳,就是参赛过少,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两大主力的状态同样成疑。(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