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伤病阴影笼罩巴西瑰宝 塞萨尔受伤恐是虚惊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03日04:52

    搜狐体育讯 在哈拉雷国家体育场,尽管巴西队在热身赛中3-0完胜津巴布韦,不过主教练邓加赛后更关心的是主力门将塞萨尔的伤势。这位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巴西门将,仅打了26分钟便被队医伦科搀扶下场,至于伤势轻重目前并不明朗。

  从比赛过程看,塞萨尔并未与对手或队友有过直接身体接触,不过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门将是在防守卡鲁罗近距离射门时不慎伤了腰椎。当时他便掀开衣服让队医查看伤情,但在坚持几分钟后,疼痛难忍因此只能示意主帅邓加早在进行换人调整,戈麦斯因此得到替补大显身手的机会。

  据队医伦科事后称,塞萨尔只是背部腰椎处受伤,将其替换下场只是出于稳妥考虑,至于具体伤势轻重可能需要今天晚些时候进行进一步检查才能知道。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塞萨尔的伤势影响世界杯的可能性很小。巴西足协给出的最新说法是“塞萨尔一切都好,只是撞了一下而已。”

  塞萨尔的妻子苏珊娜事后也证实,自己在与塞萨尔通了电话后发现丈夫并无大碍。“我想不需要担心,他很好,伤势并不重。当然,我不是医生,没法做出诊断,但他应该问题不大,这是他打电话和我说的,我也希望塞萨尔没事。”由于巴西队世界杯首战是6月15日进行,因此塞萨尔还有约两周的时间来恢复休整,不过按巴西媒体的话说,即使塞萨尔因伤缺席受伤,我们认为戈麦斯也能为巴西队扛起重任。(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