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热身赛-德甲锋煞三连星 巴拉圭2-0胜前欧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03日04: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世界杯参赛球队继续在各地展开热身。巴拉圭依靠老将贝拉和效力于多特蒙德的高中锋球员巴里奥斯的各一粒入球2-0击败状态不佳的希腊队。另外洪都拉斯则被百名开外的弱旅阿塞拜疆0-0逼平,塞尔维亚也与波兰交出一张白卷。

  希腊0-2巴拉圭

  希腊0-2不敌巴拉圭近3场比赛1平2负未有胜绩。上半时开场,巴拉圭很快便进入比赛状态。第6分钟,里维罗斯直传,巴里奥斯单刀突入禁区右脚捅射被佐瓦斯挡出。2分钟后,达席尔瓦接角球头球摆渡,圣克鲁斯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希腊后卫在球门线前救险。第9分钟,恩里克-贝拉传球,圣克鲁斯禁区左侧10码处挑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回,贝拉近距离左脚补射破门。

  第17分钟,圣克鲁斯接托雷斯传球头球攻门顶偏。第25分钟,里维罗斯左路横传,圣克鲁斯中路头球冲顶被佐瓦斯扑出,巴里奥斯左脚补射得分锁定胜局,这也是他连续三场比赛有进球入账。下半场,希腊队攻势有所长进,不过也是威胁有限。最终,巴拉圭在瑞士列兹格隆特球场2-0击败希腊。

  希腊首发阵容:12-佐瓦斯;15-托罗西迪斯、8-帕帕多普洛斯、16-基尔贾科斯、2-塞塔里迪斯;21-卡苏拉尼斯、6-特兹奥利斯、18-尼尼斯;20-卡佩塔诺斯、7-萨马拉斯、14-萨尔皮吉迪斯

  巴拉圭阵容:1-比拉尔;3-莫雷尔、2-贝隆、14-达席尔瓦、6-博内特;17-A-托雷斯、15-卡塞雷斯、16-里维罗斯、13-贝拉;9-圣克鲁斯、19-巴里奥斯

  阿塞拜疆0-0洪都拉斯

  面对国际足联排名仅有109位的阿塞拜疆,世界杯参赛球队洪都拉斯依然未能走出状态低谷,最终与对手0-0互交白卷收场,在最近4场比赛中2平2负未有胜绩。全场比赛,阿塞拜疆阿加耶夫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实质性考验,第18分钟,努内斯起脚完成了洪都拉斯全场唯一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不过皮球被阿加耶夫轻松没收。即使阿塞拜疆的中卫尤尼索格卢在第73分钟吃到红牌,但洪都拉斯也未能利用人数优势改写比分。此役,杭州绿城的萨比勇并未进入名单,曾在北京国安效力过的沃尔特-马丁内斯尽管进入大名单但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塞尔维亚0-0波兰

  塞尔维亚与波兰队同样0-0交出一张白卷,曼联中卫维迪奇此役轮休,不过效力于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斯坦科维奇和日吉奇等人均首发出场。不过塞尔维亚本场比赛表现较为一般,全场11次射门仅有2次打中门框范围以内。第28分钟,拉佐维奇接克拉西奇传球门前近距离右脚打门被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封出。第56分钟,托西奇传球,科拉罗夫禁区左侧12码外射门又遭扑救。最终,塞尔维亚与波兰0-0言和,近两场比赛塞尔维亚不胜且未能取得入球。(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