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热身赛 范德法特表现神勇埃托奥红牌丢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3日03:00

  新快报讯昨日凌晨,荷兰在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坐镇费耶诺德主场德奎普球场,以4∶1大胜没有大将埃辛助阵的加纳,创造了球队连续18场不败的历史纪录。范德法特替补登场传射建功,还制造点球,成为本场比赛毫无争议的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获胜让荷兰在最近18场国际A级赛事中取得13胜5平的成绩,这也是荷兰史上最长的不败纪录。本场比赛荷兰四大攻击手范德法特、斯内德、库伊特和范佩西先后建功,各为球队贡献一球。出场不到30分钟时间的范德法特更是彻底改变了比赛进程,主帅范马尔韦克对范德法特的出色表现赞不绝口,“范德法特发挥得相当出色,他为球队带来了进攻的深度,而且还带来了关键进球。”

  埃托奥丢人

  率队1∶3不敌葡萄牙并染红下场

  新快报讯南非世界杯日渐临近,热身赛也在不断进行。昨日,葡萄牙坐镇主场迎战喀麦隆,梅雷莱斯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纳尼锦上添花,最终葡萄牙3∶1击败喀麦隆。比赛中喀麦隆头号球星埃托奥在上半场由于恶性犯规被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埃托奥首发登场,也许是想证明自己的价值,比赛前31分钟,埃托奥活跃的表现似乎让球迷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一切却在1分钟内有了巨大的变化。第32分钟,葡萄牙1∶0获得领先,随即埃托奥飞踹杜达并与葡萄牙球员冲突,被主裁判接连出示两张黄牌罚出场外,而他的下场直接导致了球队溃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