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沃尔科特意外落选三狮军团 埃里克森看好英格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3日02:56

  新快报讯“三狮军团”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昨天公布了最终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一直是绝对主力的阿森纳飞翼、“小老虎”沃尔科特出乎意料地落选。同时落选的还有曼城边锋亚当·约翰逊、桑德兰前锋达伦·本特和西汉姆核心帕克等人。

  这份名单在公布之后便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其中沃尔科特的落选最出乎媒体意料,英国《每日电讯报》、《独立报》、《泰晤士报》都以“沃尔科特退出世界杯”作为标题。这对于沃尔科特本人更犹如晴天霹雳,他本来满怀信心地憧憬着第二次世界杯之旅,但是卡佩罗在最后时刻却选择弃用他。在同一位置上,卡佩罗选用了列农和菲利普斯。据媒体分析,沃尔科特和列农的特点过于相似,而列农现在的状态要好于“小老虎”,菲利普斯最终能够获得青睐主要因为他的全面和拼劲。

  21岁的沃尔科特在得悉消息后表示,自己完全接受主教练的决定,支持已经入选英格兰23人名单的队友,“我非常失望不能入选并随队前往南非,但是我完全尊重卡佩罗的决定。我希望英格兰队能有好运气,也希望他们此次出征能够取得成功。”沃尔科特曾经在2006年世界杯上被埃里克森招进英格兰国家队,并且展现了惊人的足球天赋。

  相关链接

  埃里克森看好英格兰

  和沃尔科特情况不同,四年前带领英格兰征战世界杯的埃里克森这次还能去南非,不过他是率领科特迪瓦卷土重来。对于卡佩罗的这支英格兰,上任英格兰主帅认为如今的这支英格

  兰比上届更成熟,能够进入决赛,埃里克森还认为鲁尼已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之一。

  埃里克森表示:“我认为也希望英格兰能够进入半决赛,当然也能进决赛。他们比上届世界杯实力更强,很多球员仍在阵中,而且变得更加成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