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签约阿联酋阿赫利队 卡纳瓦罗世界杯后中东淘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3日02:13

  本报讯 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终于向尤文图斯俱乐部说了再见,在跟随蓝衣军团开赴世界杯之前,卡纳瓦罗在意大利位于都灵的塞斯特利雷训练基地,以“自由身”与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俱乐部签署了两年合约,下赛季前世界足球先生将前往中东淘金。

  卡纳瓦罗2009/2010赛季的高开低走以及尤文图斯新老管理团队的更迭,让他只有选择前往中东养老这一条路可走。阿尔·阿赫利俱乐部也证明了这笔交易。“我们宣布已与世界冠军队意大利队队长法比奥·卡纳瓦罗签订了两年的合约。”中东球队在官网上写着。

  “我很高兴最终与阿尔·阿赫利队达成协议,前往迪拜一事我思考了很长时间,那正是我喜欢的城市。”卡纳瓦罗说,“对我而言,在一个很棒的城市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效力,就像‘梦想终于照进了现实’。”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新东家给卡纳瓦罗的年薪在100万欧元左右。卡纳瓦罗的经纪人达米科也对天空体育表示,卡纳瓦罗对于离开尤文“没有任何遗憾”。

  阿尔·阿赫利球队主席阿尔·纳波达赫强调,签下卡纳瓦罗这位“极具领袖气质的老将”是他们的重要收购。此外球队还将花重金重建俱乐部,英超热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已经进入他们的视野。(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