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足球流氓抵南非 恐将扰乱国家队安静备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3日02:11

  本报讯 阿根廷队队长马斯切拉诺昨日说,他们之所以提前半个月前往南非备战,是为了逃避阿根廷国内疯狂的球迷和无处不在的压力,追求在南非宁静的备战环境。但恐怕阿根廷足协考虑不周全,昨日阿根廷《奥莱报》报道,当地有22名足球流氓已经跟随国家队前往南非,他们也要“备战”了。

  阿根廷媒体描述,“河床棒子队成员”已跟随国家队同一班飞机前往南非,并在比勒陀利亚驻扎。“河床棒子队”是阿根廷一个极端暴力足球愤青团体,他们以阿根廷河床球迷的名义,在足球比赛中制造事端,因此阿根廷政府部门很担心这些“场外成员”会在南非给阿根廷抹黑。阿足协于是赶紧撇清和足球流氓团体间的关系,主席格隆多纳就说球迷的行踪不受足协所控制,他们也没有见到过这些人。马拉多纳也否认在飞机上与同机旅客有过交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