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英足总宣布与卡佩罗签订新约 2012欧洲杯后卸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6月03日01:23
英足总官网截屏
英足总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与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签约了一份新合同,新合同去除了一个能让卡帅提前离队的额外条款,如此一来,双方的合作将按原计划在2012年欧洲杯之后结束。

  英足总官网上一则声明说道:“我们今天修改了与卡佩罗的合同,去除了那条可能让双方分手的条款。”

  英足总新任主席大卫-理查德爵士说:“我们很高兴能与法比奥继续共事两年,在南非世界杯开战之前解决这件事情是个好消息。现在全队可以集中所有注意力投入到世界杯的比赛中,我们会给予法比奥和球员们最充分的支持。”

  卡佩罗也表示:“我对此很满意,谢谢大卫-理查德爵士,和足总一直以来的不断支持,并且让我的未来得到保障。我一直都希望能履行完我的合同。在南非,我们将全身心投入到世界杯比赛中去。”

  此前卡佩罗与英足总的合同正是到2012年欧洲杯为止,但合同中有一个额外的中止条款:双方在南非世界杯后可以重新考虑合作意向,这就意味着卡佩罗有可能在2012年欧洲杯之前离开英格兰队。

  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条款存在,国际米兰在穆里尼奥离开后便开始挖起英足总的墙脚,而后者为了在世界杯前稳定军心,最终与卡佩罗签订了这份新的合约。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