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美国为申办世界杯出重招 邀布拉德皮特进委员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2010年06月03日00:16
皮特也迈进了足球世界
皮特也迈进了足球世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据透露,为申办2018或2022世界杯,美国申办委员会请到了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加入小组。

  委员会表示,皮特已经接受了邀请,即将加入这个由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前国务卿基辛格、加州州长兼动作巨星施瓦辛格、纽约市长布鲁姆博格和喜剧明星朱-凯瑞等各界大佬组成的申办委员会。

  皮特表示,能为美国申办“世界上最伟大的赛事”贡献力量是自己的荣幸。

  美国曾经在1994年兴办过一次世界杯,当年巴乔在决赛中留下的背景打动了无数球迷。12月3日,国际足联将会组织一次投票,以确定2018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国。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