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

世界杯32强巡礼之智利:贝尔萨率领黑马创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02日10:07

    搜狐体育讯 在南美足坛,主角永远属于阿根廷、巴西和乌拉圭三支球队,智利仅仅是众多配角中的一个。谁也没有料到,前阿根廷主帅贝尔萨率领智利队竟然完成了不敢想象的成绩,以南美区第二名杀进南非世界杯。这是继1998年以来,再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南非将是他们第八次世界杯之旅,主帅贝尔萨希望智利队能够完成16强的目标。

  阵容解析:

  北京时间6月2日,智利国家队主教练贝尔萨公布了终极23大名单,从这份名单中已经看出端倪,智利队依然会以进攻为主。23人大名单中,近半数球员来自欧洲联赛,这些球员将成为智利队的中坚力量。

  首发阵容(3-4-3):布拉沃/孔特雷拉斯、哈拉、伊斯马埃尔-弗恩迪斯/马克-冈萨雷斯、卡洛斯-卡尔莫纳、伊斯拉、冈萨洛-费罗/苏亚索、法比安-奥雷拉纳、埃斯特班-帕雷德斯

  主帅介绍:

  阿根廷人贝尔萨1955年7月21日出生于罗萨里奥,他出身名门望族,父亲是著名学者,哥哥曾任阿根廷外交部长。他本人却没有遵循家庭的意愿成为律师,1976年,贝尔萨先后在罗萨里奥中央队和纽维尔斯老男孩队担任后卫,总共才打了4场球,退役后开始执教。

  1990年,贝尔萨执教阿根廷纽维尔斯老男孩队,当年就率队获得联赛冠军,之后又担任过墨西哥阿塔拉斯和美洲队的主教练,后又回到阿根廷担任萨斯菲尔德教练,1998年率萨斯菲尔德夺冠后,7月他应邀来到了西班牙人队执教,9月接替帕萨雷拉成为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2002年世预赛上,阿根廷在贝尔萨的率领下横扫南美,提前四轮晋级。不过,韩日世界杯上小组未能出线。此后又执教阿根廷2年,夺得2004年奥运会金牌后辞职。

  2007年8月开始执教智利队,当时谁也没有料到,贝尔萨会将球队带进世界杯。据悉贝尔萨已经许下了愿望,希望能够率智利队闯进16强,弥补2002年之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