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半场战报-罗比尼奥破门 巴西暂2-0领先津巴布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22: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21点30分,巴西队作客哈拉雷国家体育场与津巴布韦队进行热身赛。上半时比赛,巴西队依靠巴斯托斯和罗比尼奥3分钟内的各一粒入球以2-0领先津巴布韦进入半场休息。

  本场比赛是两个国家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两家最新国际足联排名相差了109位。此役,巴西队排出最强阵容,卡卡、罗比尼奥、麦孔等主力球员全部首发登场。上半时开场,比赛节奏不快,两支球队都有意将球控在脚下,然后再层层推进。前15分钟,津巴布韦打得更为积极,巴西队则亮点不多,特别是左后卫巴斯托斯承受了巨大压力。

  第15分钟,罗比尼奥前场博得任意球机会,但埃拉诺主罚踢出的任意球被直接封出。4分钟后,全场首次射门终于出现,卡卢罗前场断球后8码处面对塞萨尔推射不可思议打高。第24分钟,罗比尼奥接巴斯托斯传球左肋24码外右脚射门被西班达封下。2分钟后,卡卡挑传,法比亚诺禁区内起脚稍偏。随即,塞萨尔被戈麦斯换下。第27分钟,姆索纳左侧小角度起脚直接偏出。1分钟后,马彭巴右侧传中,卡卢罗禁区内甩头攻门,戈麦斯飞身将球封出。

  第36分钟,麦孔接卡卡传球大禁区边缘横带后起脚被西班达拿到。随即,安蒂帕斯禁区外远射,皮球擦门楣稍高飞出。第38分钟,罗比尼奥的左脚射门也飞出底线。第42分钟,法比亚诺大禁区边缘被侵犯创造任意球机会,巴斯托斯主罚右肋22码外任意球左脚劲射,皮球直窜球门左上角。第43分钟,马彭巴禁区外低射被戈麦斯拿到。第44分钟,麦孔外脚背精准中长距离传球打身后,罗比尼奥及时插上禁区右侧11码处右脚抽射破门。上半时比赛,巴西队2-0领先津巴布韦进入半场休息。

  巴西队:1-塞萨尔(26'12-戈麦斯);6-巴斯托斯、3-卢西奥、4-蒂亚戈-席尔瓦、2-麦孔;8-吉尔伯托-席尔瓦、5-梅洛;7-埃拉诺、10-卡卡、11-罗比尼奥;9-法比亚诺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