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花式足球羊城献艺 幸运球迷或世界杯为C罗颁奖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2日21:33

  本报讯 历经4个多月全国范围内的“海选”之后,“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近日在广州结束了总决赛。最终,有8位选手在总决赛中成功突围,这8个幸运儿将组成“哈尔滨冰纯中国之队”,在南非世界杯赛期间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啤酒杯”6对6足球锦标赛,届时他们将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同台竞技。

  在总决赛中,20位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花式足球高手历经“花式足球音乐PK秀”、“颠球过关斩将”以及“5对5对抗赛”等技巧竞技环节的考验,为现场观众展示了花式足球的魅力。在决赛现场,主办方还抽取出一名参与挑战赛网络投票的幸运球迷,这位球迷将在葡萄牙队和朝鲜队这场小组赛,担任“最佳球员”的颁奖嘉宾。由普通球迷为世界杯赛全场最佳球员颁奖,在世界足坛尚属首次,而和这位球迷亲密接触的,很可能就是大名鼎鼎的C罗。(张文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