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NO.104-活闪婆-苏亚佐

3-苏亚佐在场上庆祝
4/8

3-苏亚佐在场上庆祝

2010年06月02日19:18 来源:搜狐体育

  西班牙甲级劲旅萨拉戈萨队已经与墨西哥蒙特雷队达成协议,引进该队锋线大将苏亚索,使得这位智利国家队头号射手终于实现了登陆欧洲赛场的梦想。

  报道称,苏亚索的转会费大约为1000万欧元。目前他正随蒙特雷队在美国参加一项赛事。苏亚索效力智利科洛科洛队时曾经连续两年获得联赛最佳射手称号,2007年他以50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墨西哥蒙特雷队后依然表现出色,在84场比赛中攻入了44粒入球。

  现年28岁的苏亚索被誉为美洲大陆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身体强壮、速度奇快、技术绝佳,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攻入10粒球,成为南美区的最佳射手,为智利队顺利进军南非立下头功。他在自身职业生涯参加的222场正式比赛中共攻入了154粒球,进球效率相当之高。

  征战欧洲赛场一直是苏亚索的梦想,他在科洛科洛队和蒙特雷队效力期间都曾多次表达了这一愿望。就在本月6日,苏亚索还在个人网站上向支持者再次表达了希望登陆欧洲赛场的想法,“到欧洲踢球是我个人的职业梦想,我一直都在努力。”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4/8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