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那些曾经辉煌的老将:米拉仍是传奇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02日17:21
那些曾经辉煌的老将

  老将·门将

  “钢门”迪诺·佐夫,意大利历史上最伟大的门将,在为国家队出战的115场比赛中,他保持了1145分钟的不失球记录,至今无人打破。

  从1970年开始,作为意大利国家队正选门将,佐夫连续参加了4届世界杯。尤其是在1982年的西班牙世界杯上,40“高龄”的佐夫以队长的身份捧起了大力神杯。

  老将·后卫

  上世纪90年代,德国队的“三驾马车”名震足坛,而马特乌斯就是其中之一。

  从1982年-1998年,马特乌斯连续参加了5届世界杯,是史上参加世界杯最多的球员。参加1998年世界杯时,马特乌斯已经是37岁。

  老将·中场

  1961年出生的“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也是足坛的常青树之一,2004年他才正式退役。

  巴尔德拉马担任哥伦比亚国家队队长一职长达11年之久,在此期间,他参加了1990-1998三届世界杯。

  老将·前锋

  米拉大叔既是喀麦隆人的传奇,也是世界杯的传奇。

  1990年,38岁的米拉代表喀麦隆征战世界杯,5场比赛打入4球,名震江湖。4年后的美国世界杯,米拉又在与俄罗斯队比赛中进球,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年龄最大的进球球员。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