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拒绝赞助朝鲜队网购世界杯球衣 西班牙商家欣喜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02日17:10

  晨报讯 世界杯充满了商机,商家无不争取让自己的产品和世界杯发生联系。但也有一个商家发现自己的品牌真的走上了世界杯舞台,竟然大吃一惊,因为他们毫不知情。这个商家就是西班牙巴斯克地区的球衣品牌阿斯托雷(A store)。

  作为阿斯托雷公司的商业总监,米歇尔惊奇地发现,在朝鲜最近与南非、巴拉圭和希腊的三场世界杯热身赛中,穿的都是他们公司品牌下的球衣。但作为公司高管,他本人却不知道缘由。

  愤怒的米歇尔以为是韩国的阿斯托雷代表所作的决定,就打电话指责对方没有在其他国家授权的权利。可韩国的代表也是一头雾水,告知自己并不知情。最后经过调查,才得知朝鲜是通过网购购买了这批球衣。但遗憾的是,这批球衣并不是真正的职业赛比赛服,而只是给球迷的衣服。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