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训练遭队友飞铲卡卡愤然离场 下场热身赛将缺席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7:08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邓加安排了巴西队的首次有球训练,为了加强球队的斗争精神,邓加要求每一名球员都要像比赛一样投入。而梅洛作为防守后腰主要是就是和卡卡对位。在一次拼抢中梅洛确实如比赛一般对卡卡一记凶狠的飞铲。

  在卡卡倒地之后,梅洛立刻起身想把队友扶起来,但是卡卡根本没有搭理梅洛,而是愤怒地起身直接走向了场地的另一边。而梅洛追上去想和卡卡解释,但是后者完全不理会,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描述,两人到训练之后都没有再说话。

  卡卡在皇马一个赛季被伤病困扰,刚恢复不久,但是腹股沟的问题还没有解决。邓加已宣布卡卡将不参加下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