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23人名单争论不休 巴西队总统希望全国球迷闭嘴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7:07

  巴西总统卢拉昨日表示,他希望全国上下能够结束对于巴西队23人大名单不休的争论,团结一心支持巴西队的南非世界杯征程。

  巴西队主教练邓加此前公布的巴西队最终名单引起了巴西全国上下的争议,许多人指责邓加未将罗纳尔迪尼奥带到南非。

  作为众人皆知的狂热球迷,卢拉在广播节目中表示:“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赢下世界杯。我相信,邓加挑选了他最需要的球员、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最好的球员。巴西队要想夺冠,不能仅仅靠单个伟大的球员,而是需要齐心协力的一支球队。”

  卢拉表示,他在7月即将访问5个非洲国家并计划观看世界杯决赛,而他希望“决赛的一方是巴西,对手随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