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鲁尼领衔 沃尔科特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17:0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上届世界杯,年仅17岁,还未在英超出场的“小老虎”沃尔科特因为入选英格兰队成名,然而如今,他却出人意料地无缘南非赛场。北京时间昨晚卡佩罗公布的英格兰世界杯23人参赛名单中,并无“小老虎”的名字。

  与沃尔科特一起被淘汰的还有达伦·本特、帕克、赫德尔斯通、道森、亚当·约翰逊和贝恩斯,仍在养伤的巴里最终将被卡佩罗带到南非,媒体预测的出局大热门沃尔诺克也留在了队中。

  沃尔科特在预选赛中得到卡佩罗的重用,英格兰客场大胜克罗地亚一役,他更是上演帽子戏法,加上10.6秒的百米速度以及出众的盘带技巧,尽管本赛季因伤缺席了阿森纳大部分比赛,但此前舆论仍认为卡佩罗铁定会带上“小老虎”。

  不过,卡佩罗用人一向唯“状态论”,显然,沃尔科特伤愈后在英超迟迟没有找到感觉,在国家队集训和热身赛中状态也不好,是促使意大利教头放弃他的根本原因。另外,由于乔·科尔赛季后半段复后发挥出色,帮助切尔西夺得“双冠王”,在热身赛中也表现不俗,卡佩罗最终留下了这名爱将,沃尔科特因此成为“牺牲品”。

  达伦·本特、帕克、赫德尔斯通、道森、亚当·约翰逊的出局都在意料之中,另一个比较意外的人选是贝恩斯,本赛季在埃弗顿发挥稳定的他被认为是阿什利·科尔的替补,没想到卡佩罗选择了另一名左后卫沃诺尔克。

  另外,据英国媒体报道,卡佩罗已确认将与英足总续约,担任英格兰主帅至2012年欧洲杯,手续将在近日完成。如此看来,国际米兰只能另寻穆里尼奥的接班人。

  附:英格兰23人名单

  门将:詹姆斯、格林、乔哈特

  后卫:阿什利·科尔、特里、费迪南德、格伦·约翰逊、莱德利·金、卡拉格、厄普森、沃诺尔克

  中场:杰拉德、兰帕德、卡里克、米尔纳、巴里、乔·科尔、列侬、赖特·菲利普斯

  前锋:鲁尼、克劳奇、赫斯基、迪福

  科特迪瓦23人名单中22人效力欧洲联赛

  “非洲大象”不怵葡萄牙

  除英格兰外,北京时间昨晚,又有不少球队公布世界杯23人参赛名单。其中,在非洲本土作战的科特迪瓦格外引人注目,主教练埃里克森公布的名单中,只有1人不是效力欧洲联赛的球员,其阵容堪称豪华。

  在这份名单中,科特迪瓦可以说是英超锋线和防线配搭西甲中场,其中,队长德罗巴和一同效力切尔西的卡劳领衔锋线,后防则有埃布和科洛·图雷坐镇,中场由亚亚·图雷与塞维利亚双星罗马里奇、佐科拉主导。

  此外,科特迪瓦还有来自德甲、法甲和欧洲其他联赛的一些颇有实力的球员作为补充,如凯塔、德梅尔、丁达内等,仅仅从牌面来看,“非洲大象”俨然成为传统9支强队之外,最星光璀璨的队伍。

  媒体也给了科特迪瓦很高的评价,《天空体育》就认为,“非洲大象”的阵容足以杀入四强;葡萄牙媒体则表示,除了C罗这一点,葡萄牙队相比科特迪瓦并没有优势,甚至还稍处于劣势,出现前景堪忧。

  除了科特迪瓦,至本报截稿时,塞尔维亚、韩国、希腊、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等也公布了23人参赛名单,维迪奇、朴智星、查里斯特亚斯、哈姆西克等名将悉数入选。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中超大连实德的安贞焕,也将第三次代表韩国出战世界杯。

  本报记者 谢晓波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