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32强23人名单公布 韩国国足中超射手上榜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7:03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6月1日为32个参赛球队提交最终名单的最后期限。6月4日,国际足联将在官网公布各国最后的23人名单。

  尼日利亚:7人来自英超

  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帅拉格贝克5月31日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英超俱乐部成为了最大的赢家,23人中总共有7人来自英超各大球会,不过此前一直呼声很高的埃弗顿前锋阿尼切贝最终被主帅踢除了大名单,留下了不小的遗憾。另外除了阿尼切贝之外,尼斯后卫阿帕姆与萨拉戈萨前锋乌切都因为膝盖伤势未能痊愈无缘世界杯。然而,幸运女神还是眷顾了切尔西中场米克尔,他的伤病奇迹般的在世界杯开幕前恢复,最终让他赶上了前往南非的末班车。这样,他将领衔其他英超6将为尼日利亚世界杯8强的目标发出强有力的冲击。

  希腊:20岁妖星入选

  昨日,希腊国家队主帅雷哈格尔公布了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年仅20岁的尼尼斯众望所归,顺利拿到了通往南非的机票。

  本赛季希腊双冠王帕纳辛纳科斯一共有8人入选,成为入选这份名单最多的俱乐部,另外有9人来自非希腊国内联赛的俱乐部,其中意甲3人,德甲2人,英超1人。

  效力于帕纳辛奈科斯的中场尼尼斯顺利入选,这位20岁的新星是帕纳辛奈科斯史上最年轻的队长,同时,尼尼斯还保持着希腊最年轻国脚的纪录。尼尼斯司职前腰,技术出众,盘带突破较强,他被视为希腊足球未来的希望。

  韩国:中超射手上榜

  韩国队足协昨日公布了球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现在中超踢球的安贞焕成功入选。

  与之前的26人大名单相比,效力于济州联队的年轻中场具滋哲、浦项制铁的中场申光敏和在日本J联赛效力的前锋李根镐成为了最终被主教练许丁茂抛弃的3名球员。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前锋李东国尽管有伤在身尚未完全康复,依然得到了许丁茂的青睐。另一人员变动则出现在后卫线上,郭泰辉由于在5月30日0比1负于白俄罗斯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姜敏寿在最后关头搭上了通往南非的末班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