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成功续约英格兰 国米3倍薪水挖角却失败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6:55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卡佩罗即将率领英格兰征战南非世界杯,但围绕在他身边的国际米兰挖角传闻一直不绝于耳。现任爱尔兰主帅、卡佩罗的好友特拉帕托尼就公开表示,卡佩罗对于执教国际米兰非常“渴望”。对此,英足总已做好了应对的准备,从英国媒体的报道来看,双方将在今天签订新的合约,这样卡佩罗将会在英格兰的帅位上至少呆到2012年欧洲杯结束。

  据英国媒体披露,国际米兰方面原本准备了相当于卡佩罗现在工资的三倍税后薪水,希望能够得到意大利人,莫拉蒂主席甚至视卡佩罗为国际米兰再度夺取欧冠的“最理想继任者”。

  据《卫报》的消息,足总现任主席大卫·理查兹告诉卡佩罗,英足总鼎力支持卡佩罗的工作。卡佩罗的儿子、律师皮尔菲利普已经按照父亲的要求,起草了一份新的合同。(简永汉)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