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购吉利英伦海景SC7 津门球迷搭南非世界杯快车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6:40

  高洪志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去南非看世界杯是所有球迷的梦想,日前,天津球迷仕金社成为本市唯一幸运儿,上周六他通过参与吉利汽车“购上海英伦海景,赢世界杯之旅”的活动,赢取了前往南非世界杯的幸运大奖。

  谈及与南非世界杯结缘,仕金社坦言完全是缘分注定。“五一”期间,仕金社在津报集团的报纸上看到了吉利办车展的信息,本无意购车的他只想去车展逛逛,了解一下行情。没想到吉利英伦SC7的外形深深吸引了他,通过进一步了解性能和价格后,仕金社当天就交了订金。几天后,还沉浸在拥有第一辆车新鲜感之中的仕金社突然又收到一份意外惊喜,吉利汽车历时3个月的“购上海英伦海景,赢世界杯之旅”大抽奖活动揭晓,仕金社成为十名免费前往南非世界杯的幸运儿。

  吉利汽车总部将中奖消息通知仕金社后,这位朴实、已过而立之年的汉子很长一段时间不敢相信自己能从全国万名SC7车主中脱颖而出:“我没有想到自己那么幸运,我要感谢津报集团与吉利汽车的长期合作,为球迷提供了这次绝佳机遇,现在我不仅有了好座驾,还有了去南非看世界杯的机会。”天津中远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自从英伦SC7下线投入天津市场辅以购车赢世界杯之旅的活动后,市场反响强烈,公司至今已经售出了近500辆。英伦SC7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能够得到众多车主的认可,购车促销活动仅仅起到了带动作用,英伦SC7本身大气的外形,高档配置的设计理念才是决定这一款车逐渐热销的根本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