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 世界杯动漫征集

南非鏖战 世界杯动漫作品联展征稿火热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15:57

    搜狐体育讯 中漫网讯 伴随着激情似火的夏日和激情似火的球迷,颠倒黑白的世界杯狂欢月即将汹涌而来!随着世界杯倒计时的脚步越来越近,由中漫网、搜狐体育联手举办的“第19届世界杯动漫作品联展”也在不断升温!

  联展活动开始至今,已经收到来自中国、乌克兰、波兰、土耳其、伊朗、克罗地亚等世界各地球迷作者的精彩投稿,惟妙惟肖的球员肖像,令人捧腹的球场趣闻,熬夜看球锲而不舍的球迷之心……远在非洲最南端的世界杯号角,仿佛已经提前震响在我们耳边!


  第19届南非世界杯动漫联展投稿 球星肖像组:《梅西》 作者:刘春雷

  日前,“第19届南非世界杯动漫作品联展”活动,更得到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中国独家运营商——北京中雅图公司的大力支持,将风靡全球的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球星贴、世界杯桌游做为本次活动的纪念奖品!

  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系列,是国际足联官方授权、有着近半个世纪悠久历史的世界杯经典藏品,被世界各国球迷深深热爱。无论在巴西还是阿根廷,无论在英国、德国、意大利,球迷都以拥有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为荣耀!

  加入世界杯动漫联展,将不仅有机会在中漫网与搜狐体育频道,和全国的球迷分享自己的精彩作品,吸引众多媒体关注目光;更将有机会赢取钟爱的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球星贴、收藏册、世界杯桌游大奖!(奖项设置详情)


  联展特别纪念奖品:风靡世界的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


  联展特别纪念奖品: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

  投稿方式:

  大赛分为球星肖像、赛场点评、吉祥物扎库米、自由创作四个主题,漫画与动画投稿作品均可。作者可在大赛搜狐主页直接上传,或发稿件至大赛邮箱:fifaworldcup2010@sohu.com。投稿截止时间为7月15日。详情请到大赛主页查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