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32强最终名单敲定 英格兰队放弃沃尔科特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5:39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南非世界杯32强均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递交了最终的23人名单,经过审核后,国际足联将于6月4日在其官方网站上予以公布 (32强详细名单,敬请期待本报世界杯观战指南)。诸多夺冠热门球队的名单,并没有太多爆炸性新闻,只有英格兰放弃了年轻的沃尔科特,算得上有些出人意料。

  英格兰:卡佩罗留下“小老虎”

  英格兰的23人名单中,引起最多争议的是阿森纳“小老虎”沃尔科特落选,而仅有6分钟国家队出场经历的维拉左后卫沃尔诺克,则在最后时刻顶替了埃弗顿的拜恩斯入围。

  由于卡佩罗坚持带上有伤在身的巴里,只好割舍了热刺中前卫霍德斯通。同样落选的还有曼城边锋亚当·约翰逊、桑德兰前锋达伦·本特、热刺中卫道森和西汉姆核心帕克。

  其实,沃尔科特去留与否对英格兰队的整体实力并无太大影响,外界对他们的前景十分看好,威廉希尔开出了7.00的赔率,仅次于西班牙和巴西,是夺冠的第三大热门。

  德国:德国战车成了“新兵营”

  由于巴拉克、特莱施和韦斯特曼先后受伤,德国队原先的27人名单中,可供德国主帅勒夫选择的余地已经不大,北京时间今晨,他把霍芬海姆的后卫贝克留在了国内。拜仁慕尼黑再次成为德国队的中坚力量,包括拉姆、克洛泽在内的7名球员,披上了国家队的战袍,而各有4人入选的不来梅和汉堡,并列成为“国脚第二大户”。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名单中,有13人代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不超过10场,对于一向以意志坚强著称的德意志战车而言,经验不足的弊端似乎是个不小的隐患。威廉希尔开出的15.00的赔率,仅把他们放在夺冠热门的第6位。 丁 斌

  意大利:“卫冕冠军”不受待见

  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今晨公布了出征南非的23人大名单。被弃用的分别是AC米兰前锋博列洛、比利亚雷亚尔锋线杀手罗西、巴勒莫门将西里古、后卫卡萨尼和卡利亚里中场科苏。尽管贵为卫冕冠军,但意大利足球近年来令人心忧,除了“靠雇佣军”夺得欧冠奖杯的国米外,其他队都没有太多作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