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盘点“孩子王”:鲁尼爱子最淡定 小特里最爱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5:17

  1.最冷静 在欧冠登顶的狂欢时刻,阿根廷前锋迭戈·米利托的儿子却捂住爸爸的嘴,好象在说:“老爸,冷静点!”

  2.最淡定 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鲁小尼”从容淡定,像他爹的处子秀一样具有大将风度。

  3.最脆弱 特里的儿子放声大哭,不知道是不是又听说爸爸又勾搭上了哪位新阿姨……

  4.最开朗 瞧瞧小卡纳瓦罗笑成什么样子,不愧是阳光灿烂的意大利人!

  5.最谦逊 身为魔兽德罗巴的儿子,眉眼低垂的小德显得很是谦逊,连乃父都受他的感染,变得温柔了几分。

  6.最自我 比赛还没开始,小阿奎罗已经在他爹胸前沉沉睡去——不,小家伙其实压根就没醒来过……

  7.最深沉 坐在父亲的手臂上,小斯内德对奖杯完全不感兴趣,反而开始像黑格尔与康德一样深沉地仰望星空……

  8.最大力 范德萨的儿子乔,天生就是捧杯的料!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