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卡佩罗去南非不带“枪” 小虎沃尔科特不幸落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5:11

  英格兰队的23人名单出炉。边锋的竞争可谓惨烈。此前被媒体一致看好的曼城新贵亚当·约翰逊被筛下,甚至,在预选赛曾担当主力的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也难逃厄运,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中扳平比分的乔·科尔和曼城的赖特·菲利普斯挤掉他们的位置,搭上飞往南非的班机。

  击败墨西哥队的热身赛,卡佩罗对外透露,已经有20名球员确定了去南非,剩余的三个名额分布在前锋、中场和后防。逆转日本队的热身赛后,卡佩罗提到即将公布的23人最终名单,称自己了然于胸。只是,英格兰主帅最后的选择,还是有出人意料的地方。

  沃尔科特在卡佩罗麾下有过11次出场,3球入账,在卡帅主攻两翼的战术思想下,以速度和突破见长的阿森纳边锋被认为是重要的棋子,相比之下,乔·科尔的入选有些意外。切尔西边锋本赛季刚从膝盖重伤中痊愈,在俱乐部已失去主力位置。不过在联赛收尾阶段,他曾奉献过精彩的关键入球。入选英格兰队30人大名单后,他也抓住了不多的机会,赢得卡佩罗的好感。

  与日本队热身赛的下半场,他替换克劳奇,在鲁尼身后担任影子前锋,效果不错。最后在右边路的一次突破传球,造成对方后卫自摆乌龙。卡佩罗赛后称赞乔·科尔是一名“聪明的球员,可以打不同位置。”《太阳报》因此断言,乔·科尔凭此拿到了去南非的机票。

  赖特·菲利普斯是最早被媒体淘汰的边锋人选,但比起没有国家队大赛经验、英超经验也只有半个赛季的俱乐部队友亚当·约翰逊,他还是得到了卡佩罗的青睐。

  而此前一直受困脚踝韧带伤势的巴里也在这份名单里。曼城后腰通过了最后的伤病检测,让卡佩罗相信,届时在南非,他有希望恢复健康,出任英格兰队后腰一职。乐观的估计,他有望赶上与美国队的首场小组赛。而另一位不久前摆脱伤病的球员、热刺中卫莱德利·金也顺利入选。

  锋线位置上不出意外,达伦·本特被筛下,克劳奇、赫斯基、迪福将作为鲁尼的锋线搭档,出征南非。中场落选的还有热刺的赫德尔斯通、西汉姆的帕克。后防线上,热刺中卫道森和埃弗顿的边卫巴内斯被牺牲。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