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落选世界杯最贵23人身价奇高 3.5亿居世界第三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5:01

  本报讯 从落选世界杯的球星中选出这最贵的23人,他们的身价总和达到3.51亿欧元。这个数目尽管距离西班牙和巴西仍有距离,但却足以力压法国、英格兰、意大利和德国,位列世界第三。

  这还只是当前价值而非球员巅峰时期,若算巅峰时期的身价,落选23人的身价肯定位居32强之首。其中帕托成为标王,价值3500万欧元。排名第二的是本泽马,他加盟皇马的身价是3500万欧元,但一年过后已贬值到2800万欧元。

  除了身价逼人,落选群雄获得的荣誉也堪称卓绝。大小罗拿过5次世界足球先生,3次将欧洲金球奖,如此成就让近年来威风八面的卡卡、C罗和梅西都汗颜。 (王启智整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